一只球(图片都别送礼 禁用)

vd:秋刀鱼聚乐部
ks/dy/小破站:一只球
绿信视频号:真的一只球.
所有图片都禁止保存禁用 别送礼

  破败的烂尾楼,难缠的敌人,飞来的子弹,扑向我的身影。

  他倒在了灼人的阳光下——那是一个灿烂的白日,而我的心里响彻沉闷的雷鸣,无从考究的情绪烂在雨水里,顺着鼻尖聚成一湾酸涩。

  ——摘自 李顺溜的军营手记(Part.1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走……」

  那是他留给我的最后一个字,或者说是最后一句话,我分明记得那样清楚。

  我记得他身下绽放的红梅,鲜艳到刺目,如同盖在他躯体上的国旗。

  我记得他满是污血的臂膀、颤抖的指节、嗫嚅的双唇,却偏偏看不清他的脸颊。

  我好像,又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了。

  ——摘自 李顺溜的军营手记(Part.3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我从未想过自己身边会有人陪伴,因为我站得太高,目标太远。但最后我才发现,你早已在我视线里了。

  ——是一张被血浸透的纸条,上面的字迹依稀可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我问心有愧,才会选择遗忘他的长眠。

  ——摘自 李顺溜的军营手记(尾页)

  

  「我困在那场暴雨里,一生不得要领

评论(23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